冻梨子

沉迷于园艺坑,今日依旧是辛苦的园丁

七夕贺图,这是我画的第一幅比较正经的虫绿图,给@DeHaddictor姑娘的虫绿本画的插图,海上钢琴师AU的那篇真是写的美轮美奂,墙裂推荐一下,可惜我总是画不出涵涵和加菲的神韵有点悲伤……再过不久大概就要本宣了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,虫绿文少,出本的更是少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爱护一下作者姑娘!其实从老版电影的托比和兰兰就开始萌这对了,一直到新版的加菲和涵涵,每对虫绿都是那么有爱,但一直到去年才开始因为萌盾冬而开始接触欧美的同人圈,然后接触到PARKSBORN文才开始爆发对虫绿的热爱,这大概也算是迟到的爱了,顺便说下我是虫绿的无差党,虫绿绿虫我都吃啦,这样就可以吃到双倍的粮食了!有爱的小伙伴都可以来找我玩哒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 )

© 冻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